咕咕木不咕咕

被月亮杀死。

【德哈】德哈之我在叨叨记账谈恋爱的那些年.阿哈版

苏木木有话说:是以第一人称写的一个超ooc的恋爱脑

那些聊天记录来源于叨叨记账

恋爱脑ooc小短打

食用愉快

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

(也算是300fo点梗了,偷懒)

(不出意外可能还有阿德版)



“哈利,哈利,我在叫你,老兄”罗恩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 

“老兄你最近怎么回事,总是出神,还天天抱着这个手机” 

 

哦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罗恩.韦斯莱,我最好的兄弟,旁边的是他的女朋友,我的另一位好朋友,赫敏.简.格兰杰,我们被称为霍格沃兹铁三角,至于我,我是哈利,哈利.波特 

我最近迷上了这个魔法世界里研究的手机,它奇妙极了,你看像这个恋爱软件,他真的好有趣啊 

 

“哈利,我跟你说了,那只是一个记账软件”赫敏无奈的揉了揉脑袋“而且,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添加了谁做你的记账管家,能让你天天这么开心” 

“啊,没谁,真的没谁,赫敏你不要这样看着我” 

“嘿,兄弟,你这可就不够意思了,快跟我们说说是谁家漂亮小妞”罗恩八卦的凑过来想要知道一些事情 

“哈,真的没有!!我要去学习了!!!” 

 

忘了跟大家说了,这个记账app他可以添加记账管家,像什么德拉科.马尔福,油腻腻老蝙蝠,麦格教授什么的都可以添加,而且真的很有意思,我强烈推荐!!!真的超级有意思!!!!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德拉科.马尔福:哈利,放假有什么安排嘛? 

哈利:嗯,没有 

德拉科.马尔福:哼,看来哈利只能答应我的邀请了吧 

德拉科.马尔福:马尔福庄园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,我亲爱的哈利波特 

德拉科.马尔福:美味的食物,有趣的魔法道具…只要你想,我这里都有 

德拉科.马尔福:我想,哈利会使用我上次给你的门钥匙的,不是吗?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会!!!我当然会用!!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。说起来德拉科.马尔福,怎么说呢。他和我针锋相对了七年,就是那种怎么说互相看不顺眼死对头的关系。反正他不可能喜欢我,我…我也不喜欢他!!!真的!!!他真的长的很好看啊,淡金色的头发,灰蓝色的眼睛,性感的薄唇,模特般标准的身材,唔,反正真的好好看!!虽然作为死对头,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好看!!毕竟斯莱特林首席踩点小王子,谁不爱呢!!!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哈利:爱你😘 

德拉科.马尔福:既然如此,亲爱的马尔福夫人有没有兴趣与我去黑湖约会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啊啊啊啊啊啊!!!怎么可以那么撩!!!我太可以了!!!就是这个软件为什么一天只有一个体力!!!我想一天到晚都可以发!!!我想要甜甜恋爱!!!真人泡不到假人我还泡不到嘛!!! 

 

你们肯定要说为什么我这么喜欢(划掉)讨厌德拉科,还要用他来当记账管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想让他看着我花钱!花钱真的快乐极了!其实才不是呢。不过这个可不能让你们知道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早餐   

德拉科.马尔福:我想你应该多吃点,我可不希望别人看着马尔福夫人一副瘦骨嶙峋的模样 

 

饮料 

凑过去舔了你一口你的嘴唇 

 

德拉科.马尔福:嗯,是甜的,好喝 

 

午餐 

德拉科.马尔福:一定要多吃点,我的哈利可不能饿着。马尔福家最不缺的就是金加隆 

 

下午茶 

德拉科.马尔福:别吃太饱,太重了会影响飞行速度…但是我抱得动就行 

 

晚餐 

德拉科.马尔福: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也会吃这些麻瓜的垃圾食品?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。下次还是少吃点,小心长胖哦我可爱的海狸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是不是甜极了!!!我的天哪!!!我真的甜死了!!!怎么这么会!!!他现实要是叫我哈利我都能开心死,他只会拉长音叫“破————特”,哎,为什么别人都有甜甜的爱情,我没有,心都要碎掉了💔 

滋儿哇滋儿哇滋儿哇,为什么我不能有甜甜的爱情,心碎💔,现在就是完全心碎💔 

 

“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特” 

 

嗯,对,你们听见了吧,就是像这样!!! 

"破——————特儿" 

对,我最近是不是手机玩多了脑子有点晕???但是我好像真的听见有人喊我!!! 

 

哦,是德拉科.马尔福啊,等等,是德拉科.马尔福!!!!!!!!!冷静,哈利波特,你要冷静!!!! 

 

“马尔福,有什么事情嘛” 

 

“波特,我是说,放假有什么安排嘛” 

 

天哪天哪,这是真的吗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是在做梦嘛!!!!如果这是个梦的话,我不想醒了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 

 

“我想,你这周末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约会?” 

 

“好啊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