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木不咕咕

被月亮杀死。

【德哈】德哈之美人鱼名场面

苏木木有话说:(为什么我能发语音)

(手动滑稽) 

(大家请自行脑补配音hhhhh)


(哈利推门而入) 

哈利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 

 

布雷斯&潘西:我们是斯莱特林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 

 

哈利:我昨天…昨天和我男朋友一起移形换影,但是现在他不见了!!! 

 

布雷斯:什么样的移形换影,哦不,男朋友 

 

哈利:不是移形换影,是男朋友!!!他长的挺帅的!!! 

 

(潘西在画画,自行脑补) 

(第一张) 

哈利:哦,不是赛德里克.迪格里,他头发没有这么多,他有点秃 

 

(潘西继续画画) 

(第二张) 

罗恩吃鸡腿.jpg

哈利:哦,不是罗恩,虽然罗恩现在也挺秃的,但是他头发还有点油(用手比划) 

 

(布雷斯尝试画画) 

(第三张) 

斯内普听了想洗头.jpg) 

哈利:哦,梅林的袜子啊!不是斯内普!!!虽然他头油也不是这只油腻腻的老蝙蝠!!!是德拉科啊!马尔福你们知道吧!斯莱特林那个首席男模你知道吧!!! 走路踩点的那个你知道吧!!!

 

布雷斯:知道了,你继续说 

 

哈利:我们平时虽然也会没事找事,但是那都是情侣之间小拌嘴!试问霍格沃兹谁不知道我们明撕暗秀了七年!可谁知道,就在昨天我们就移形换影一下,他就不见了!!! 

 

(潘西噗呲,笑了) 

 

哈利:你笑什么??!! 

 

潘西:我想起好笑的事情 

 

哈利:什么好笑的事情 

 

潘西:我昨天买了套新裙子 

 


(噗呲,布雷斯也跟着笑了起来) 

 


哈利:你又在笑什么! 

 

布雷斯:我老婆也买了一件新裙子 

 

哈利:你老婆就是她??! 

 

布雷斯:啊,是这样的 

 

哈利:我再重申一遍,这不是开玩笑! 

 

布雷斯&潘西:对对对…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哈利:喂! 

 

布雷斯:好,我们言归正传啊,你说的那个德拉科他…他帅嘛 

 

哈利:他不是帅不帅的那种,他真的是那种,很少见的那种,有点怂,有点少女但是又有点拽的那种… 

 

(潘西忍不住大笑) 

 

哈利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 

 

潘西:我有新裙子了! 

 

哈利:你明明在说我,你根本没听过!!! 

 

潘西:波特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真的忍不住 

 

布雷斯:不然这样吧,波特先生,你先回家等消息,等我们找到了马尔福先生,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 

 

哈利:行,你们赶快行动,把德拉科找回来,真是的,移形换影都不会 

(哈利推门离去) 

 

(布雷斯&潘西拍桌大笑)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(哈利回头) 

哈利:需要我教你们移形换影嘛 

 

(哈利再次离去) 

 

布雷斯&潘西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(哈利回头) 

潘西:波特先生还有什么事情嘛?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